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假期的星期一~ ~.~

啊...
假期的星期一...
我就已經開始腐化了... /.\
淒慘... T^T
(好消息:剛剛終於能登陸95line網站了 恭喜自己 T^T)
上面只是一個對我來說...
值得開心的消息...
可以不用在意它的... = =lll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不懂為啥...
迷上漫畫了... /.\
今天也剛看完一部...
名為反叛的魯路修...



超好看的!!!!!!!!!!!! o>看完了也想哭... T^T
劇情起伏不定...
而且角色會讓人又愛又恨...
也很難猜誰是好誰是壞...
啊... /.\
真的很好看...
重點是...
角色很帥... /.\
感覺有點發花痴了...
還有另一部就是...
黑執事!!!!!!!!!!! o>啊... /.\
也是一部我推的漫畫...
不懂要說什麼了... ~.~
總而言之...
好看就是了!!!!!!!!!!!!!!!! o>(附加黑執事圖片><")


(惡魔執事 賽巴斯欽)

(愛貓的執事... /.\)



(男生and女生的謝爾 不一樣 對吧??? /.\)

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遲來的祝福~



(美里28日迅)
去年的前天…
也就是5月26日…
就是boyfriend的出道日!!!!!!!!!!!
ye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XD
然後昨天就是出道一周年!!!!!!!!!!!!!!!!!!!!
ye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XD
雖然我不能當面或者藉由其他管道來祝福他們…
不過我在此…
祝福他們… (鞠躬90度)
最後...
就送上boyfriend留個成員的照片吧~
I'm your boyfriend~ >^
(總編:good take~!!!!!!!! XD)


(anohaseyo~我們是boyfriend~ ^^)


(現在就獻上...)


(我們的愛心~ ♥♥♥)


(再來是各自的愛心~ ♥♥♥♥♥♥)


(希望大家會喜歡!!!!!!!!! XD)

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FIGHTING!!!!!!!!!!!! XD

最近...
我迷上了一樣東西...
那就是...
東珉微小說!!!!!!!!!!!!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XD
我覺得...
我已經是瘋狂迷上了韓國團體...
boyfriend... /.\
這個就要追溯到我生日的時候...
那時我要順搭親恩(代號 @.@)的車...
在等的時候...
看到了boyfriend的boyfriend mv...
而第一眼看上的就是...
他!!!!!!!!!!!!!!!!!!


(aloha~ =D) (意思是嗨~ ^^)

是不是很帥啊?????????!!!!!!!!!!!! XD
在六人裡面...
第一眼就是看上他...
現在的我...
完全迷住我了... /.\
啊...
現在最近又愛上了東玄和珉宇的微小說...
怎麼說呢???
因為他們是團體裡的couple組合... ^^
這裡的couple意思是...
感情超好的人...
啊... /.\
說真的...
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...
我一定是第一個支持他們的人!!!!!!!!!! XD
這也是我第一個支持的同志... ><
不過他們現在沒在一起啦... @.@"
anyway...
他們的微小說...
我寫定了!!!!!!!!!!!!!!!!! O>oh yeah~!!!!!!!!!!!!!!!!!!!
如果有興趣的人...
請多多關注了~ ~^////////^~
(送上一張圖about東珉微小說 本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很感動啊!!!!!!!!!!!! >< )

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新闻报导~


(23日讯)美里
由美里培民中学举办的期中考试...
从上星期四正式开跑!!!!!!!!!!!!!
如今现在已经是星期三就
可说是进入了白热化了
WOW~FANTASTIC BABY~ (啪!!!!!!!!!!!!报导可以报好来吗????!!!!!!!!!)
抱歉... = =lllll
而再过了明天...
也就是考好了历史后... (明天的考试流程是国作和历史)
就是所谓学生的假假期了...
什么是假假期呢...
假假期就是不用再读书的考试日... (当然也包括我啦 =D)
之后就是正式的假期了!!!!!!!!!!!!!!!!!!
期中假!!!!!!!!!!!!!!
这真的就是...
WOW~
FANTASTIC BAB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XD
好了...
今天的新闻也到了尾声了...
下次请继续留意boyfriend-time的新闻...
I'm your boyfriend~ >^---★
(ok!!!!!!!!!! good take!!!!!!!!!! ^_^)

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回憶..?

晚上,反复听着你喜欢的歌。找了歌词后自己唱,我的眼泪不禁流下来。为着自己的决定,是下了很大的勇气。我知道,我们是不可能下去。即使有可能,我也不会让它发生。我想,你也不会吧。呵呵。。。现在的我,可能只能自己苦笑着,自己默默流泪。
改了歌词,虽然不是很好,但这应该可以表现于我们之间的恋情上,可能还算不上什么恋情。我想找人倾诉,但不懂应该找谁。想找个肩膀靠着大哭一场,但有谁会借我靠。被朋友知道,可能会骂我笨,还是对我说:“只是游戏而已,用不着那么认真。”或者说:“哎,这样多好。不要再去想他了。”之类的话。但是,起初的我,也不懂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。知道了一些事情,也不懂为什么会一头栽下去,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不想放手。可能,因为当初的好,让我那么甘愿沉沦下去,虽然懂是不结果的恋情。还是,为了想体验被爱的感觉,而沉沦?我不清楚,我不懂,但也不想去了解这个问题。在那刻还没来临之前,再我沉沦下去,虽然你不在身边。
那刻来的之后,我们还是朋友吗?我们之间的承诺,还能继续下去吗?对我来说,我会坚持下去,但你呢?我想知道答案。或许,在未来,我们还会看到彼此,但那时是陌生人吗?还是朋友?突然好想效仿歌词中的一句话,“别牵挂,约好我们再见。散步的午后,要像从前在玩这首叙旧”我们,能这样约定吗?



這個呢...
是一篇很短很短很短~的文章...
說實在...
我不懂要說啥... /.\
這篇文章是我無意中在自己的檔案找到的...
當時打開來看...
不懂是啥來的... @.@"
不過...
看了看...
知道是啥來的...
今天在看...
還是覺得有點痛...
不是因為還怎樣...
只是...
感觸...
覺得越長大...
經歷越多事...
越是一個感觸的人...
哎...
不過...
還是希望各位能欣賞我的作品... ^^
呼... = =lll
又來一個重新出發... = =
不過希望這次的重新出發...
能一直持續下去... =D
不過...
在這個重要的玄關了...
怎麼說呢???
就是...
要考試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><
其實...
也沒那麼可怕了... = =lll
回來回來~
在這個重要的玄關...
可能就要放棄上網的時間...
猛K!!!!!!!!!!!!!書了...
只能說...
努力!!!!!!!!!!!!
gambateh!!!!!!!
fighting!!!!!!! XD